星期五, 3月 20, 2009

義賣戰~~


今天的義賣 終於結束了~~
真的很好玩~~
原來義賣東西 是多麼地有趣阿~~
而且 我都不顧面子的叫各位同學來參考一下唷~~
真的是唷~~

可是真的很累說~~
這一週 我幾乎是從8:00~6:00都沒有停下來過
(除了吃飯)哀~~真的是沒事找事做

不過我真的很開心~~
開心到我的喉嚨都啞囉~~

老實說

我這個禮拜真的過得很快樂
雖然有一個小小的考試
不過
我把時間通通都安排的恰當好處
真的是有夠厲害~~
好佩服我自己

這樣心中的滿足感
真的充滿了我疲憊的身軀

好久沒有這樣子過了
真的是無法言喻的喜悅

再加上 最近真的是好事一波接著一波
我都有點不好意思說^^

希望這樣的喜悅感能一直持續下去
陪伴我整個人生~~


但是過完了這一週
又是要打拼的開始
在課業學業上 千萬不能大意
一定要保持一定的程度

這樣才對得起自己阿~~

我告訴自己 我相信你可以做到任何事情~~^^


Alice, 20/3/2009

1 則留言:

阿岳 提到...

Keep going!

You have to believe what you believe.

Actually, I really want to join in this kind of activity. ^ ^

Do you take pictures of your activity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