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的義賣 終於結束了~~
真的很好玩~~
原來義賣東西 是多麼地有趣阿~~
而且 我都不顧面子的叫各位同學來參考一下唷~~
真的是唷~~
可是真的很累說~~
這一週 我幾乎是從8:00~6:00都沒有停下來過
(除了吃飯)哀~~真的是沒事找事做
不過我真的很開心~~
開心到我的喉嚨都啞囉~~
老實說
我這個禮拜真的過得很快樂
雖然有一個小小的考試
不過
我把時間通通都安排的恰當好處
真的是有夠厲害~~
好佩服我自己
這樣心中的滿足感
真的充滿了我疲憊的身軀
好久沒有這樣子過了
真的是無法言喻的喜悅
再加上 最近真的是好事一波接著一波
我都有點不好意思說^^
希望這樣的喜悅感能一直持續下去
陪伴我整個人生~~
但是過完了這一週
又是要打拼的開始
在課業學業上 千萬不能大意
一定要保持一定的程度
這樣才對得起自己阿~~
我告訴自己 我相信你可以做到任何事情~~^^
Alice, 20/3/2009
1 則留言:
Keep going!
You have to believe what you believe.
Actually, I really want to join in this kind of activity. ^ ^
Do you take pictures of your activity?
張貼留言